逆行

记录过去

今天画石膏像
叽哥人真的超级好,换了电脑后,就把自己以前的笔记本借给我们用,今天主动借给我,后面去睡觉的时候又把新电脑借我画画,于是我画到现在根本停不下来,显示屏实在太好了,比教室的还好。明天上课不知道要困成什么样。

晚上在寝室的时候,跟室友不知道聊了什么,我随口答应了一句“好”,叽哥转头笑着和我说,空姐,我超喜欢听你说“好”。我愣住,不明白为什么,她说,之前她让我帮她改图的时候,我就满口答应说好……(大概意思是我答应得很爽快?)
我根本没意识到我平时说了什么话,而且有时候不知道回答啥就“好”,还觉得有点小小的干涩。
然后过了一会儿,和另一个室友说话,我又答应了一句“好”,叽哥笑着转头看我,我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好的”我改口。不不不我就喜欢你说“好”,叽哥回道。
啊啊啊真是让人喜欢的女孩,性格超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真喜欢。

今天很神奇竟然没有那么讨厌之之之了,还和她说了挺多话,所以物极必反么……

晚上吃完饭后,彤彤帮同学改画,我趁机问彤彤等一下能不能也帮我改,他带着歉意笑着说等下有事可能要开会,我就说没事没事那就不用了。后来他帮同桌改完后就出去了。我自己画了一会后,彤彤回来了,我以为他会直接往教室后面走,结果他径直往我这来了,一身的烟味。平时超讨厌闻到烟味的,今天却觉得也不难闻了。根本没想到他还会回来帮我改画,真是可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