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我今天真的快要哭出来了。早先挨了老师一顿数落(说了很过分的话,我也无所谓),后面下定决心认真画一下翅膀,画了一晚上丝毫没有效果。回宿舍路上真的特别难受一句话都没说,又再一次体会到无论如何都画不好的痛苦。回去后跟室友求救,之之之在旁边说我就是不想画,不是不会画,就是懒得画。我他妈真的要被她气死。他妈的我已经很认真了,谁他妈不想画了,一整个晚上我试着画了三次,觉得效果不好便推了重画,推了三次!她凭什么说我就是不想画懒得画。本来忍了半天的眼泪差点就流出来,真他妈委屈。垃圾!去他妈的!老子就是不会画,就是他妈的不会画,还不让人些句话了是吧,就你行你厉害

后来丝雨看着我的图,跟我讨论了一番,又给了我一点建议。我总算有点眉目了。她拯救了我。人与人之间的区别。

他们都觉得我没有找参考,可是我找了的,我无法向别人一样准确地提炼到有用的信息。所以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是的。
去死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