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昨天他们发了看别人多了解自己的测试题。我做了雨婷的测试题,得了满分。
她与我有些相似。之之的我只对了三题。她简直是我的反义词,所以我不能够了解她理解她。

六七点多的时候萝莉来了,我已经睡了一小会。她碰了碰我胳膊,把新买的老鼠抱枕递给我。
虽然被吵醒有点不满,我连说了两声谢谢接过继续睡。睡了很久。
我果然是。只要别人向我透露出一点点好意我就觉得这个人超级好,其他的都可以原谅了。

真傻

不喜欢违背自己的意愿迁就别人,更不喜欢别人迁就我,超级讨厌,我不喜欢欠别人太多。雨婷总是在迁就我。好想自己一个人。

清cp的线,画了好一会就颓了,自怨自艾的情绪总是能够毫无道理地钻出来。
晚上用鸡哥电脑画到两点半,刷微博到现在,明天试试pro上色方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