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1.昨晚下晚自习,几个同学同行。与ttt走在前头,试图寻找话题,便说起早上犯懒起不来的事,于是ttt就接了这个话题说起了室友如何如何大半夜两三点唱歌聊天的事,我便回应自己室友如何早睡自觉早起。话题结束,怕旁人又觉得尴尬,想想没啥话题好聊下去了,便问起画的作业怎么样,他说了自己的困扰,我胡乱接了几句,刚好路口要分开,就结束了。

以往自己不想说话便不说话,本来自己不怕尴尬,现在怕的是别人觉得尴尬,又死活找不到话题可聊,真是无奈。

每次这种夜路,最舒服的状态就是自己什么话都不用说,别人能各自聊得开心,我听他们说话或者不听,走自己的路。

2.昨晚又通宵了,这次是真的通宵,却不是为了学习而通宵,真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睡了不到三个小时,还好现在不是特别难受

3.昨天老师又说画面好看了,然后问背景想好没。我回答没。其实是想画简单的星空什么的。但是为啥不说出来我也不明白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