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截一小局部,鸡哥看了我的图,发出了惊叹,我猜她大概是惊叹我真的死磕出来了这么个复杂的线稿)画这个作业时的状态算是最好的一次了,有足够的时间收集资料,画的又是我比较熟悉的东西,所以最近画画都很认真,以前中午必睡的现在倒是可以撑住。每天半夜用室友的电脑赶进度,在黑夜里独自一个人画画的感受真的太舒服了,不用受到别人的打扰真是太难得了。今晚在教室,同桌破天荒地没有跟别人聊嗨,安静得很,我真开心。 她真的太吵了,感觉是用喉咙喊话的方式两天,要是离我远点那还好,可她偏偏坐我旁边,每次他们一聊天,我的耳机开最大声都有点听不清耳机里的说了什么,震耳欲聋,想想都觉得痛苦。
我果然不喜欢太张扬太吵闹的人了。

痘痘好了点,自从买了药膏之后就没那么红了,总算好受了些。

昨晚回寝室本来很累头有点晕,室友借我的pad,给我用她的电脑,我本来想着今晚不画了早点睡难得周六,但最后还是慢悠悠地画了起来,结果又通宵了,画到三点多打算放过自己,于是上床看起了小说一直到天亮……七点多,我终于从那种不要命的状态里脱离出来,听到寝室里有人起床的声音,我迷迷糊糊睡了过去。一直到九点多,有人开始说话,这下我就睡不着了,赖在床上试图入睡,一直到十一点半,再躺着也无法睡了,才起来。中午又去吃鸡肉卷,把可乐换成芒果汁,不好喝一点都不爽。一点多到教室。

所以是什么支撑我到现在的,一个一天睡了不到三四个钟的人,现在还觉得精神得很。
还是要睡足七个钟才行。
自从上次作业结束前,我就开始这种状态了。
有点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