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今天的玩转T台看得我一肚子怨气

首先不说,前面的女人你能不能不要老是站起来!坐辣么前面还好意思站起来,你当后面的人是透明的的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是来看黑压压的人头不是来看服装秀的吧?看得太high也顾及一下后面的人的感受好吗!

座位的布置真是莫名其妙,请来的嘉宾更是莫名其妙!座位上不怪工作人员,借不来那么多可以原谅,关键是你把我们观众放那里去了?!所谓嘉宾就是某某领导及领导的亲朋好友!把前面风水宝地都让他们坐了,后5排才轮到我们这些没什么身份的观众,估计嘉宾座位都比观众多!领导拖家带口姗姗来迟,还一定要给他们留好位置,凭什么,这让我们这些早早在那里占位置还找不到的观众情何以堪!

后台某个设计师这么叼你爸妈知道么!脾气暴躁到要shi你的作品就是作品别人的作品就不是作品,就你的最矫情?这不是没轮到你呢就赶鸭子上阵一样一件件庞大的衣服堵在入口,你让其他选手怎么过!好吧我是瞎了眼所以没看出这是能得一等奖的?其他设计感更足的作品反而落了个优秀奖? 反正评委老师的标准我素不懂!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