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你在做什么

一直游离在外,两面不是人。失去了归属感的生活。

其实这也是我自找的不是么?其实没有同病相怜的人,没有战友,我们从来没有站在同一战线上,你想离开便离开,拿我当盾牌。带着我疏远大家,带着我做以前不会做的事情。
然后,我不知道我立足之地在哪了。我也讨厌当盾牌了。看似两个人其实一直是孤军奋战罢了。

我们各做各的吧?做我自己。



有时候真想一个人可以做的事情就一个人做了
别跟我谈什么团队合作

可事实是我总是依赖着别人,死皮赖脸?算是吧,真看不起自己。其实自己做可以做得很好不是么?
随随便便就可以舍弃掉一些东西,大不了当作从没干过这些事情罢,然后再来一次?
好像很简单的样子

你疯了吗
我是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