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不过是在基三渣过的一些角色。

让过去成为过去。

刚玩的小号喵萝。只是觉得风景很美外观好看,这应该是我这一两个月留在基三的原因了吧。

基三里玩的第一只是秀太,然而我以为是一只长得比较英气的秀萝。直到随基友认的师父怀疑我的性别时我才猛然发现我误选了正太体型。毅然决然得重捏了成女。然而手太快脸捏残了,就将就看了…然后麻木地练级,直到师父找代练一下升到满级后一下子失去目标似的。

然后日常也不做。转生活技能。就这样过了几天,索然无味。又练了几天秀太,换了套校服。

A了半个月,因为室友似乎再也看不下去我可以游戏到深夜的作风。而我也落下很多作业,便没再动过游戏。okok

端午放假时间自由了,便捏了一只丐萝,穿上入门校服就没再捡起来练。

基友捏的秀萝被吐槽长得次藕,然后激发起我对自己捏脸能力的试验。

再来就是这只喵萝。明教的天空很美,一轮孤月。光明顶上常常升起天灯。虽是沙漠却还是有很多高山,在往生涧时我总是找不到去光明顶的路。

然后便想尝试其他门派。

军娘。然而我才发现我真的不会捏脸。于是捏后便弃,实在想不起模样了。

和尚。生生塑造了一个奸诈小人的形象…

不得不放弃。

ok,我真的准备A了,下次上线截个图留念就卸游戏。反正没情缘没亲友没帮会。谁也不会挂念。师父也不是我的师父。师父为了收其他徒弟默默断了师徒关系,然后让第三者告诉我这件事情,理由是我很少在线找不到我,就算断了在她心里我依旧是她的徒弟。

游戏了这么久我才发现我无法让虚拟和现实世界两者平衡。游戏对我造成很大影响。既然不能控制自己,就当做没发生过回归现实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