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散场

1.中午的时候就预料到了事情的走向。不知道要说什么。嗯反正这么久以来终于松了一口气。终于知道了你的想法,虽然不能认同。今天真是狂掉眼泪。偏偏还要跟着领导外出来回开车三个多钟头昏脑胀地无法思考表面冷静地交接工作上的事情,想吐。
2.不敢再去看一眼消息。
3.和同事最后的晚餐。酒真的很难喝,如果好喝我真的想要多喝点。啊为什么要离职呢我又少了一个说话的人了真难过。想躺在学校的操场上吹吹风看星星。就想学校的操场了。
4.三三真的很勇敢在我的陪伴之下打电话告白。告白的人是她我却比她还紧张。想为她呐喊。她真的好勇敢,我做不到。以后也没有机会可以让我这么做了。
5.我一直有个预感,我们之间其实就像安迪和奇点,结局也是如此。最后还真的就是这样。你需要的是包奕凡一样的人而不是我这种,认清了这个事实。
6.不管怎么说,我相信撩完就跑真的像是抑郁症患者会做的事情了。大家都是很矛盾的人啊,说实话虽然理解,但还是有一点点不爽。
7.说起来因为自身抑郁症这个理由而推开我,真的让我无所适从。因为所有的精力都用来内耗了根本没有精力去爱别人或者接受别人的爱。所以不能给别人带来更多痛苦了。是这样的是吗。
8.好了为了你我真的做什么都无所谓了。本来就做好如果因为我的原因而加重病情这种可能性的发生的心理准备,或者因为我而想起过往的那段不堪。做好了自己其实是一个不好的像一根刺那样存在着的准备。
9.虽然我一直说自己不需要得到什么,没有在索求什么。但其实我还是自私的。自私地想得到一点点的爱,一点就好了。
10.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一谈到这个话题就崩溃。所以一顿好好的离别饭大家都在迁就我真的很惭愧。
11.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差劲所以事情才会变成这样,如果换个人的话可能真的会好很多。我实在太差劲了。
12.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冷漠的人了。大家都感受得到的冷漠。原来我的性格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并且有越来越差的趋势。
13.我一条一条地打下这些字,真的是很理性了。
14.终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可以像个傀儡地活着,像个正常人一样活着。
15.就在这里完结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