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情绪太低,一事无成。
活成我这样也算独一份,
我讨厌这些日子,我讨厌要去顾虑的很多东西,还有那些一直不散的牵绊,我讨厌过往的日子,讨厌自己的所作所为,我讨厌这样逃避的自己。
还有这样词不达意言不由衷的自己

这些讨厌都是由以前的自己生成的,逐渐累积到了现在。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了可以吗。我一边为你高兴一边整个却心垮了下来,这样是不对的,可我却有这样的想法。跟别人接触太多,对自己的厌恶与不自信又会增多几分。已经逐渐无法真实地感知到一段美好的情感了并加以维持了。因为我的怯弱冷漠自私无趣时刻萦绕着我,让我故步自封。

人心太复杂了,连我自己都会被团团困住,分裂撕碎重组缠绕理不清思绪。

啊再见吧真让人心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