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放下心

说服自己当一个普通人,是很不容易啊。还好有在尽力尝试。开心,虽然不知道你能持续多久。
从3月10号到今天。我感觉过了一个世纪。可才十几天。
我又要陷入活该我自己一个人的痛苦里。我真的可以不用有朋友的了,形同虚设,有也跟没有一样,我又不曾敞开心扉,别人也不需要我敞开心扉,nobody  care。

我真的很需要被承认。我一点也不骄傲自大,我谦虚,甚至快过了头,一直在痛恨画得不好的自己,所以别人夸我画的画好看的时候,我会感到一丝丝安慰和开心。我姐说,你的图,效果看起来是很好,打印出来可能都这么暗,换我也不会买。她说换我我也不会买!!!这句话对我的打击有多么大,我那一刻真的很愤怒,甚至差点掉眼泪,可是我不知道我该反驳什么。我是真的很生气,很生气。真是玻璃心了。

我不要再给她们看作品了,也不要眼巴巴去给她们订做东西了。反正她们夸好看我也不相信,不夸我也失望。索性别说话了。

容易满足,也一直不满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