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在最喜欢的节日里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
中元,把一场戏看到了收尾,尽兴而不尽兴,想继续看下去。
看戏中间来了一个大约四五十岁彪悍的女人,把那些寄生虫般趴在舞台边缘甚至站在舞台上张牙舞爪的熊孩子,一个不落地轰到了地下。真是大块人心,那几颗石子扔得极好,把那些不懂规矩不懂得尊重的熊孩子和熊大人震慑了好一会。也是很佩服那些演员能够做到面不改色,大概是习以为常了。几个妇人叽叽喳喳纠着理事会的人给个说法, 这些人便说此人是个疯子大家不要同她一般见识。
我倒觉得,疯的是这些罔顾秩序任由着熊孩子肆意妄为的大人们,我真是特别讨厌这些不尊重演员不尊重演出的人,在自己家里无法无天就算了,跑到外头来还这么不知收敛,更严重的是这些家长还默认赞成这些行为。

素质低下真的是无处不在。邻居家的小孩四处撒尿毫无避讳像一个野狗,看戏的时候一个家长让自己的小孩就地解决,可不远处有新建成的公共厕所。路上的人吃完零食后直接把垃圾往地上一扔,再佐上一口痰。节日后街上遍布垃圾。

见到了太多让人恶心的东西。
这些事情无论在大城市小乡村都能见到一二。

堪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