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今天肖大哥在吃饭的时候教育了我一顿,大概是要好好学习不断学习的意思。真是惭愧又难过。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做什么,我应该走向何方。

丧丧的日常,看一些温情的故事便很容易掉眼泪。

中午吃饭的时候,会碰到一堆同事,然后就会很糟糕,心情大概如,那条被捕的鱼在纠结如果没有立刻被吃掉,而是被同其它鱼一起贩卖的时候,应该聊些什么,好好尴尬啊。
我很不想主动去说话,去找话题来聊天。刚工作那会还能保持一段时间的热情,后面真的很难刻意去维持。大抵是随兴而为。然后我就不断怀疑自己痛恨自己像个萎缩在墙角的矮子。
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该如何做出反应,比如说,别人送我礼物时,我应该表现得很开心对吧,然而我又没有那么开心,可是不表现得开心一点的话别人会不高兴啊,那我就要假装很开心,然而我的面部表情有时候不是很配合,它也不是很会作假……;比如他们在那里聊天呢,我这样默默走过去不好吧,那我是不是要说几句话打个招呼,那要说什么才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