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懊悔地发现,在制图的时候就应该想好每个细节及其可行度,面料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服装的档次对于我这种渣来说。每个步骤都要仔细,避免后期大幅度调整。
这几天因为T台秀而烦躁,然后生自己的气为什么要买那种难车又易扯坏的布料,为什么不了解多一些,知道有硬衬铁网定型的存在,为什么总是拖拖拉拉让人等,为什么不能一步到位得做好关键性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和大家好好沟通。为什么不能认真一点。。。

依旧没为社刊做什么,手绘地图画了一半,部友已经画完并且画得比我有趣于是我的作废。漫画说好给我画结果又交给另一个美术系的部友画了,而最近又在赶做服装,于是又没有余力争取去做这些,在部门里真没用,不甘心-.-大家都在办公室忙着做社刊我在服装楼焦头烂额。火气忒大了点吧!!!
明天加油,重新开始的部分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周六之前完成就能愉快地去部游了,接下来可以做自己的衬衫做自己的零钱包。。。做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