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三天假期哪都没去,有点遗憾

自己一个人跑出来看月亮,转了大半圈才看到
外头很热闹,风很大,有点冷
广场上的人跳恰恰跳华尔兹
果然跟别处不一样

朋友给我寄了一盒姐姐做的月饼,今晚还心有灵犀地找我说了几句话
另一个朋友路过上海也给了我两个月饼。说是农村七点多就熄灯睡觉了所以她也要睡了。

一个人在外面瞎晃悠,想找点吃的发现贵得离谱,只好作罢,回去吃月饼好了。

室友破天荒地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人家在关心我,结果只是因为宿舍停电了找我要电卡。

没电的夜晚稍微安静了下来。

洗了头,蜷缩在椅子上

一个很长时间没联系的朋友发来慰问。很感谢他们

窗外的月亮干脆利落,毫不含糊
感谢这样停电的夜晚
独处异乡的时候,才真正了解到自己并不适合这样的状态。

门关得越严实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