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杂事一二

算下来现在是第六周了。主讲黑白切块。
天气晴朗,早午都有太阳,穿一件长袖刚好。晚上15摄氏度,风大,但是并不冷,很舒畅。

下午画黑白体块作业,画到画不下去了,老师过来一看,沉默了一下,就点名上传服务器当众批改。被吐槽了几句画的什么diao,昨天的课是白讲了啥的。忘了说的啥,反正我的心态真的放得挺宽,边被骂边笑(自嘲吧)。因为自己画的是真的差,所以被这么说也无所谓,只要不是被骂弱智就已经很好了。后来巴哥说可怜我,觉得我被骂得挺惨的,这事我还真没放在心上,倒是上次老师帮我改板块变形作业,带pose人体,骂得我就很不开心,因为那个动作我真的改了很久,而且因为一些前期设计的点有问题而一直磕磕碰碰,老师一上来就直接把这些点忽略了,有点让我不舒服。不过不能否定的是,他改完后,这个设定瞬间有了生命力。

这次被骂得惨的不是我,是ttt。老师改过一次后没画好又被当众处刑。晚自习的时候室友因为显示器快递的缘故先回宿舍了。ttt过来跟我聊。压力太大,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我都没想到他会画得这么差。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差。巴哥疯狂吐槽他怎么进的我们班,说什么 ”就这技术二班三班有一堆人都可以打死他”之类的话。之之之同我说,可是人家也有努力在画啊,也不太好这么说别人。(这让我对她有所改观)画成这样心里也不好受。替他感到忧心。
就算老师帮忙改了,接下来还是不知道改如何下笔。可爱的胡妹子想喝奶茶于是便放纵自我了,点了波霸。

聊天的时候在翻入学测试作品,同桌问我哪个是我画的,我指了出来,两个同桌都夸了一下好看,喜欢翅膀。把我开心的。我说真的好看吗,ttt说本来就好看啊。美滋滋。

晚上寝室停水,折腾了很久,打老师电话,物业电话,水电公司电话,来来回回十二点才洗澡。本来想早点睡明天早起画画的,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今天的事情,就拖到现在了。
下晚自习,巴哥和莹莹都很欢快,大概是画得很顺畅吧,把我心情也带飞起来了。主要还是后面画上手了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所以才放下了点心。

细细碎碎的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