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胡言

我的头发还是湿的。此刻本来心情很不好,然后室友的八卦让我乐了一会儿。然而一消停现在又降下来了。
所以能让我难过的事情还是自己本身。hate
所有跟我有关的无关的事情最后都能指向一个结果,让我产生厌恶自己的情绪。
我他妈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
社交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与人相处也很累人。啊啊啊啊啊啊啊该怎么说
我为什么要讨厌之之之,我就是讨厌她,她老是让我很烦躁老是让我感受不到尊重。她跟我简直是两类人。我讨厌这样的人,张扬浮夸自我。我的讨厌愈发强烈。这种情绪一直被影响。可是别人都很喜欢她啊大家都过来跟她搭讪,我为什么要讨厌她,这不是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情绪。可是我每天都必须要同她在一块。我真的好讨厌。
我为什么要那么小心翼翼为什么老是要自责。我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我想哭。
我为什么要讨厌他们。讨厌可以不需要理由吗。我他妈是有病吧,是不是因为狭隘自私刻毒的心理在作祟。为什么要讨厌他们。

可最终最讨厌的还是自己,讨厌着讨厌别人和讨厌自己的自己。
越这么下来越觉得一切的存在都让我避之不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