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其实每天一到晚上就已经很累了,写点什么都觉得累,多希望自己能事无巨细地记录下每一天,哪怕是平凡的一天,这样我就可以不让自己把所有的东西都忘了。记忆已经差到前天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都想不起来了,今天想了半天自己什么时候洗的头,丝毫想不起来。
今天上小场景的课。中午琳送了苹果的外卖给我,我没打开,放座位上就回阶梯教室了,室友坐我座位上。晚上我回教室,发现装苹果的袋子敞开着,订单表也被扯下来丢到了一边。那一刻我真的特别特别生气,他妈的为什么要动我的东西,没人教过你不能随便动别人的东西么??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搞得我气没处发,又不好说出来省得别人要说我小气不好相处。靠,这算什么事,平常的东西也就算了,这是别人给我的礼物哎,现在气都还没消。
十点下课,到宿舍楼下已经十点半,附近也没有什么吃的了,买煎饼果子等了好久,肉松馅的甜甜的不好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