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没有学到东西,设计的话就不着急,等知识面广了再说。然后比赛就来了。

找人组队的时候到了。提到让我主刀设计时,心里便只有满满的不自信,拖累大家如何是好。并非我过度自卑或者过度谦虚,我只是觉得这个世界上能者遍布,而自己还未成熟起来。连自己都无法确定的事如何大声的说出来。

翻看了一下13年的毕业设计,依旧没有头绪。只是看出来了能较大程度上还原设计稿的寥寥无几。其中也没有我所喜欢的风格。今年的T台主题是轮回。轮回一词似乎承载了很多事物,如何解读,博大精深……

想做的事物一直拖拖拉拉没有做好,看到别人先我一步才悔不当初。然后又开始在错的时间里斗志昂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