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朋友打电话说半个月没看到我在社交平台发消息,很是担心,打了好几个电话最后我才接到,我能听出她声音里的紧张,有些不适应。大概是我这种人能出什么事情,顺顺利利地长大,无病无痛,实在没什么资本出事。暗嘲自己的生活真的过得很平淡了。
原来已经半个月了,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以前还会偶尔发下微博日常,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一句话也不想说了
这两天看了漫画《异变者》有些地方还没看明白。
我的Homunculus形态大概如同那个流浪汉厨子的一样,一个巨大的蛋,包裹住了自己。也可以是一簇簇年久失修缺乏经营而缠绕在一起的破旧的电线团,明明白白的写着生人勿近。
该死的,刚看完的东西快忘得差不多了。

逐渐不再反抗这样的自己,或者说其实是自暴自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