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记录过去

吃b站水彩up主的瓜的时候,想起了高中时候的一个学姐,是文学社宣传部里的副部长,特别喜欢画画,也一直坚持画画,然而家人反对。
很早之前还有一点点联系,高三的时候她还在大学,写了信给我激励我好好学习,还很用心地在信封上画了一只小可爱,后面我大一,她辍学了,此时已经能画得出一手好看的水彩画了,我也曾经得到过她画的明信片,本想回赠些东西后面却不了了之。之后她换了微博账号,就再也没看到她的消息了。
没想到忘了这么多事情。
翻了下关注列表,顺藤摸瓜找到她现在的账号。
真的是很努力的一个人
幸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这个胆小鬼,就偶尔在背后偷窥一下别人就好了。我要是能有别人家一半的努力就好了。

评论